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

【杭州-洪煒翔】對理科好的同學,慈大是個很不錯的選擇

照片提供:洪煒翔

我是來自杭州的洪煒翔,目前就讀生科系ㄧ年級。我目前在學生會公關部、熱舞社活動部還有戲劇社,大二應該會繼續待在在這幾個社團,因為我認為ㄧ旦決定了就不可以放棄。另外,大二應該還會進實驗室學習。 

來到慈大,印象最深刻的是同學、老師以及慈懿爸媽的關愛。這份關愛並不會因為我是大陸來的而有所分別,慈懿爸媽是由慈濟委員中選出來的,每月都會來關心我們,從學業到生活、生涯他們都很關心。

我覺得慈大是一個非常有人文色彩的學校,但是在醫、藥學方面也很突出很優秀,大陸的大學沒有那麼好的師資。對於理科好的同學,慈大是個很不錯的選擇。我因為對生物有興趣,選擇了生科系;我覺得慈大生科非常符合我的專業,花蓮是個好地方,歡迎大家來慈大就讀。

 <採訪整理:葉綠舒老師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